祁连穗

这里祁连穗 辣鸡文手 偶尔画画。cp:本命VA )尊礼 拉二闪 闪all 梅罗 言金 (总之杂食)
(fgo安卓国服咸鱼求dalao大腿100100193792

【喻黄情人节12H/17H彩蛋】那天我们仍未知道的温度

ooc有
(我到底在写什么(误
小学生文笔

深邃的管道中,速度模糊了它的存在,风呼啸着掠过,除此之外并无他物。
地底机器细微的轰鸣也似乎在这一刻为之静寂。两束加速到光速的粒子束相撞,灼热的白光和极高的温度让太阳也为之逊色。
产生亚原子级别的黑洞并迅速衰变,新的原子,产生了。

控制室里,穿着白大褂的喻文州脸上笑得真切,心里却想着别的事情。
那个初来乍到的少年,那个和粒子束相撞时产生的热量更加温暖灼热的少年。

耳边传来他聒噪的声音,“文州文州!我们做到了!……”
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脑袋,“说过多少遍了,叫我教授。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不满地瘪着嘴,以沉默表示抗议。“文州文州文州!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这样叫!”

喻文州脾气也好,惯着他,“那好吧。”一边想着这个人怎么生气也这么可爱。

水汪汪的眼睛把情绪展现地淋漓尽致,好像毫无保留撒娇的小动物。那两颗虎牙若隐若现,简直叫人想狠狠蹂躏他,让他的脑子里只想着我,只叫得出我的名字……

等等,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?喻文州回过神来,黄少天多动症一样满屋子跑,生怕有人不知道他们的大型强子对撞机实验成功了。

“少天,别乱跑,弄倒了东西怎么办。”
真拿他没办法。

蓝雨量子物理研究所的大型强子对撞机实验成功了,微草的王杰希狠的牙痒痒,大小眼都对称了,还是皮笑肉不笑地去参加他们的庆功酒会。

“喻所长,恭喜恭喜。”
喻文州也露出商业式的标准微笑,
“不敢不敢,王教授你们的转基因实验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啊,我国新一代的袁隆平要诞生了啊。”
王杰希听出来他是在讽刺他继承袁隆平的事业而且他老头子还没死。
“哪里,喻所长你们也是和国际比肩啊,继日内瓦之后的第二个国家就是咱中国,真是取之用之。”
他也暗讽喻文州从欧洲取经回来复制人家的科研成果。
喻文州心里难受,面上还是和善的微笑,“哈哈,您言过了,读书人的事,哪里能说……”

旁边的江波涛摇摇头,唉,互怼日常。

酒会很热闹,快凌晨了大家才散,而酒会的主人蓝雨夫夫(不)也醉得七七八八了。特别是黄少天,一直拦着别人给喻文州劝酒,自己却照单全收。这下好了,跟坨烂泥似得挂在喻文州身上,嘴里说着胡话。

“少天,下来,我送你回家。”
黄少天恨不得整个人贴在喻文州身上,伏在他背上一动不动,“不要……我要和文州在……一起……嗝。”吐着酒气在他耳边说完这句话,黄少天还打了个不合时宜的酒嗝。

喻文州内心炸成一朵烟花,嘴上却平静得很,“那好吧,走个五分钟就到了。”

五分钟快得很,又慢的要命,该死,喻文州想着。背上的黄少天一点都不老实,温热的身体摩擦这他的背,黄少天的手还忽上忽下,嘴里念叨着什么。

“嗝啊……最……最喜欢……文州了……”

喻文州心里清楚,少天对他是那种喜欢,不是那种喜欢。但他宁愿一厢情愿地相信是那种喜欢。

平生第一次,他的情感压过了他的理智。“少天,我也最喜欢你了。”

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,因为黄少天瞬间清醒并且大爆手速从他背上下来,尽管苦涩的感情和遥不可及的距离感几乎要冲出黄少天的胸腔,他还是做出了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。

他咽了口口水,声音有点发涩,昏黄的灯光下喻文州的眼睛在头发的阴影里,闪着复杂的情绪。

黄少天没有开口,借着这个机会仔细端详了一下面前的男人。

他沉默了,因为他开始害怕,他想象着对面那个人微笑着想他道歉。

良久。
“文州,……”黄少天扑倒喻文州身上,生涩地吻上他的唇,喻文州默默地环住他的腰,力度之大,仿佛要揉碎他的胸膛。

深邃洞穴中的那一点光芒纵比太阳灼热,依然无法与他的笑容相比,喻文州一边想着,嘴角扬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


fin.

评论

热度(18)